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演出

许魏洲韩国个唱火爆 数千韩粉全场合唱中文歌 【组图】

2016年06月27日15: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许魏洲韩国个唱火爆 数千韩粉全场合唱中文歌 【组图】
许魏洲韩国个唱火爆。张弛摄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6月27日电(夏雪、实习生 张弛)6月25日晚,“许魏洲Light亚巡”韩国站暨许魏洲首场海外演唱会在韩国首尔完美谢幕。当日的演唱会共吸引了三千余名歌迷到场,现场气氛火爆。

  许魏洲首尔演唱会的舞台以“光”字作为主背景,营造出如梦如幻的光影效果,闪耀全场。当晚,许魏洲演唱了《光》、《明白梦想》、《月光》等热门歌曲,现场的三千余名韩国歌迷全程用中文大声跟唱。据了解,为了能在演唱会现场与偶像合唱,韩国歌迷纷纷提前苦练中文,做足了功课。除大展歌喉外,许魏洲还带来了吉他独奏、拳击秀、拉丁舞等丰富又个性的舞台表演,引发现场歌迷阵阵尖叫。

  作为首位在韩国举办演唱会的内地歌手,许魏洲备受韩国粉丝和媒体的关注,热情的韩国歌迷甚至自发地为他在首尔地铁站投放了宣传广告。23日下午许魏洲抵韩时,机场出口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许魏洲更是因此登上了韩国门户网站Daum实时搜索首位。对于韩国歌迷的支持,许魏洲表示:“有你们才有我,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也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来韩国活动,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回报粉丝的爱”。

  据悉,“许魏洲Light亚巡”还将在深圳、曼谷等地继续进行,歌迷们将有机会欣赏到更多精彩的表演。

  演出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7/index.html


【1】【2】【3】【4】【5】【6】【7】【8】【9】【10】【11】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