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黄致列深圳见面会钢琴弹唱 曝太忙没时间交女友【组图】

2016年06月27日13:53  来源:新华娱乐
黄致列深圳见面会钢琴弹唱 曝太忙没时间交女友【组图】
表演劲歌热舞
下一页

原标题:黄致列深圳见面会实力献唱 曝太忙没时间交女友

  KBS顶尖团队再度合体 倾力打造全面呈现

  去年,黄致列曾以选手的身份参加韩国音乐节目《看见你的声音》,高颜值暖男形象加上与著名歌手任宰范相似的沙哑嗓音使他脱颖而出,随后在韩国音乐节目《不朽的名曲》中的出色表现更让他一举成为最受瞩目的歌坛实力唱将。此次见面会,更是由曾经合作过的老朋友KBS顶尖团队再度合体倾力打造,现场效果耳目一新,将最优质的效果呈现给粉丝。

  韩星主持自己粉丝见面会第一人 感谢粉丝包容不完美

  黄致列作为一名韩国知名艺人,首次一人分饰多角,不但唱跳吸引眼球,竟然大胆主动尝试用中文为见面会做起了贯穿全场的欧巴主持,挑战难度不断升级,此举获得现场众多粉丝称赞欧巴用心。不标准的发音,有点奇怪的语调,搭配着风趣幽默的黄氏主持风格,不但没有遭到粉丝嫌弃,反而更受大家的喜爱。作为有礼貌的韩国艺人,黄致列深深鞠躬九十度诚意感谢粉丝一路追随,一直喜欢并不完美的自己,不管时光怎么流逝,那份感谢永远不会改变。粉丝大呼:“黄致列,烈火永远不脱饭”。

  增加钢琴技能征服粉丝 独白泪洒现场感动网友

  技能满点的黄致列,见面会上再次拿出新鲜技能,自弹自唱三首歌曲,与粉丝一同回忆起初经济拮据刚到首尔打拼时的点点滴滴,当弹奏中途即兴弹唱一首歌曲时,全场观众为之感动“烈火永远支持你”的口号此起彼伏,也让黄致列深深的感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与支持,对粉丝的爱无以回报,只有用自己的才艺感谢大家一路陪伴。

  读“致烈火们的一封信” 心怀感恩 不忘初心

  为表达对粉丝们的一路追随,黄致列亲自写了一封饱含深情的信,当这些字在led播放出来时,“你们是我最好的礼物,我唱歌给你们听,其实平时我尽量去认识我的粉丝,现场我也看到了很多很熟悉的粉丝朋友。没有女朋友,善于土豆做料理。做拌饭,妈妈做料理特别好,但是自己没遗传,坦白说我做的不好,你们“粉丝”做的好就好。我去工作你们做饭给我就好。录制我是歌手吃炒饭四个月,抽取五位粉丝吃致列牌拌饭。“粉丝们被这封信的真诚感动到流泪,播放结束后,黄致列对观众说:“我永远都是那个心怀感恩,但不失初心的黄致列。”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最后,黄致列以表白粉丝的告白中结束此次深圳见面会,并表示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到深圳开自己的演唱会。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