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朴有天涉嫌性侵事件梳理 已提交对话录音文件 (图)

2016年06月24日08: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6月24日讯 韩国歌手兼演员朴有天最近的涉嫌性侵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中国观众熟知朴有天,多是通过《屋塔房王世子》和《成均馆绯闻》等影视剧,而早一些的韩流粉丝则是看到舞台上唱跳俱佳的“Micky有天”。朴有天推出组合东方神起离开SM娱乐公司后,开始将工作中心放在演技事业上,韩国媒体也称他为转型为演员最成功的偶像成员之一。

 

  6月10日,一名24岁女性A某报案称遭朴有天性侵,称于6月3日晚在某娱乐场所洗手间内遭到朴有天性侵,并向警方提供了内衣等证物。

 

  随后,朴有天经纪公司对此进行否认,发表声明称,这是该女性的单方面指控,是为了向名人进行威胁,朴有天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证明清白。

 

  然而短短几日过去,6月15日,报案女性A某改口称与朴有天发生性关系时不存在强迫性,最终撤销诉讼。

 

  15日下午,韩国首尔江南警署宣布,虽然报案人撤销了对朴有天的性侵指控,但由于性侵案件不是亲告罪,警方仍将继续对此案进行调查。朴有天也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如果接到警方传唤,一定会诚实接受警方调查,以尽早让真相水落石出。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