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Wonder Girls公开回归预告照 四人四色上演极致诱惑(组图)

2016年06月24日13:06  来源:国际在线
Wonder Girls公开回归预告照 四人四色上演极致诱惑(组图)
誉恩[图片=JYP娱乐]
下一页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JYP娱乐于24日在官方SNS发布了女团Wonder Girls的回归预告照。在公开照片中,成员誉恩、婑斌、宣美、惠林展现与众不同的魅力,四人四色,上演极致诱惑。

  据悉,新数码单曲《Why So Lonely》为雷鬼音乐,由Wonder Girls成员惠林、宣美与知名作曲家共同创作。Wonder Girls出道9年以来,一直由JYP社长朴振荣亲自操刀创造主打歌。而此次自去年8月发布正规专辑《REBOOT》后,时隔11个月回归的Wonder Girls,成员们将自己参与主打歌的词曲创作,令粉丝十分期待。

  另外,新歌《Why So Lonely》将于7月5日正式发布。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