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曲面屏都弱爆了!三星可折叠手机最快明年发布(组图)

2016年06月23日08:57  来源:Techweb

 

  据外媒消息透露,三星的这款可折叠手机的首秀时间,将会在明年年初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三星的两个正在开发的项目有两款手机,一款是像钱包式的折叠式智能手机,另一款是外形类似传统5寸智能机,可伸展成8寸的卷曲式手机。如果研发进展顺利,明年就可以正式发售。

 

 

  说到可折叠手机,柔性屏可折叠手机的最大壁垒并非技术问题,只不过研发时间的问题。这种设计如何让用户接受,找到商用价值,才是这些厂商需要考虑的。

 

  根据网络资料记载,三星在CES2014展会的私人会场上,首次展示了其折叠手机的原型设计。从外媒可靠消息来源看,三星的project Valley项目不会选择全球发售,三星Galaxy X系列可能会在英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法国、波兰等国家抢先首发,而美国不在上述名单中。不过,这种策略与苹果iPhone曾经相似,能否会大获成功,可能这才是三星考虑在美国和中国正式发售的关键。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