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YG公开新女团第四位成员 外貌出众实力兼具【组图】

2016年06月22日14: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YG公开新女团第四位成员 外貌出众实力兼具【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6月22日讯 YG娱乐公开了新女团的第四位成员ROSé的预告写真。

  YG娱乐22日上午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即将推出的女子组合的第四位成员ROSé的预告写真。ROSé是继前三位成员JENNY、LISA和JISOO后又一位实力与美貌兼具的成员。

  今年19岁的ROSé是在澳洲出生的韩国人。她14岁在YG娱乐澳洲地区选秀中脱颖而出,并在2012年起来到韩国开始了练习生生涯,同年,参与了Bigbang成员权志龙的迷你专辑中feat表演。作为首次被公开的新面孔,ROSé的实力和表现引发了外界期待。

  另外,YG娱乐新女团目前已公开四位成员,但新人女子团体人数目前尚未确定,后续公开日程备受关注。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