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明洞路边摊要有“许可证” 经营者必须穿卫生服

2016年06月22日09:3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根据首尔中区区厅近日消息,本月27日起,明洞一带的路边摊商家在取得“道路占用许可证”后,方可营业。同时,露天小吃摊经营者必须穿戴卫生服和卫生帽。

 

  目前,在明洞一带的明洞街(NOON SQUARE-晴晖大厦十字路口)、中央路(美利来大厦-友利银行)、忠武路街(明洞九树酒店-恭喜面馆)、明洞一街(天空花园酒店-UNEDCO大楼)、明洞三街(明洞九树酒店-晴晖大厦)等五个区域共有366家露天商铺。

 

  据介绍,商家只要向相关部门提前申报,审核合格后可取得一年期的临时“道路占用许可证”进行营业,“道路占用许可证”在到期前可续延。同时,为防止“企业型露天商铺”的垄断,还将实行“一人一摊”制度,由取得营业许可的当事人直接负责摊位运营。

 

  此外,禁止在未获得许可的道路区域内进行营业,经营者若要变更销售物品的种类需提前向中区厅申报。若经营者出现三次违反上述条例的情况,将取消在中区摆设露天摊的资格。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