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谎言西西里》李准基撩妹技能MAX 周冬雨献银幕初吻【组图】

2016年06月17日15:39  来源:新华娱乐
《谎言西西里》李准基撩妹技能MAX 周冬雨献银幕初吻【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谎言西西里》燃情七夕 周冬雨奉献银幕初吻

  实力派高颜值组合,李准基、周冬雨领衔主演的2016谎言见证真心爱情大片《谎言西西里》,将于今年七夕档甜蜜来袭,近日,一组李准基周冬雨两人相拥相吻的剧照曝光,周冬雨奉献银幕初吻,李准基床咚撩妹技能MAX,二人甜蜜指数爆棚,势必引燃七夕。

  电影《谎言西西里》围绕男女主人公俊浩(李准基 饰)、小悠(周冬雨 饰),讲述了一段虐而不悲、充满正能量,跨越国界和地域的唯美浪漫爱情故事。周冬雨饰演的小悠,是一个性格古灵精怪,但却是唯爱至上的倔强女孩。在曝光的这组甜蜜接吻剧照中,周冬雨更是贡献了银幕初吻,现场对林育贤导演撒娇卖萌,直呼“第一次”给了喵导。

  剧照中李准基周冬雨的接吻戏心动指数爆表,而拍摄时可谓困难重重。现场二人因为紧张笑场不断,尤其周冬雨,因为是银幕初吻害羞不已。多次NG后,林育贤导演甚至亲身示范,手把手教李准基环抱周冬雨的姿势,并让现场音乐、灯光配合二人进入气氛,缠绵接吻三次后,俊浩和小悠的初吻最终达到了导演所要求的感觉。而对于周冬雨这次的突破,林育贤也表示,“在这部电影里,大家可以看到冬雨跟以往有非常不一样的东西,因为她有非常真性情和细腻的部分,突破很大。”

  据悉,影片中,上演了一段男神追女神的精彩戏码,即使具备高颜值优势的李准基,也被周冬雨狠狠“调教”了一回。“我饰演的俊浩,对小悠的爱情就是从要保护她开始,刚开始追她的时候,真的是被她虐了很多次。”李准基介绍。不过,从这组曝光的“床照”来看,准基欧巴总算是苦尽甘来,抱得冬雨美人归。

  在谈到人物俊浩时,李准基称,“这是一个特别浪漫的角色,所以从我自身的感情上也特别能融入其中。俊浩是一个十分疼爱、珍惜小悠的男人,那么和小悠相恋的甜蜜日子里,跟生活中的很多情侣一样,行为做事都会十分温柔。”恰如李准基所讲,在曝光的这组甜蜜剧照里,李准基拥有教科书般的撩妹技能,霸道总裁式抱住、含情脉脉深情对望、蜻蜓点水亲吻额头……温柔把控节奏,强势虐狗。

  影片曝光的这组甜蜜照,虐倒了一批单身狗,然而,电影《谎言西西里》的故事内核却是在爱情糖衣下,围绕着谎言展现。“爱情有的时候就像是感冒吃药”,编剧胡蓉蓉介绍,“好的时候,或许充满了浪漫、甜蜜。但是,一旦出现问题,可能本能的想用谎言、时间、距离来保护自己。但是最后发现这个人还是住在心里,赶都赶不走。”

  电影《谎言西西里》是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宸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影一制作所股份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金牌监制关锦鹏携手导演林育贤、编剧胡蓉蓉强强打造,李准基、周冬雨领衔主演,阮经天友情主演,热依扎、邢佳栋、柳善、唐菀主演,将于今年七夕档甜蜜上映。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