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EXO现身“上班路” 灿烈伯贤口罩遮面挥手问好【组图】

2016年06月17日09: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现身“上班路” 灿烈伯贤口罩遮面挥手问好【组图】
EXO kai
下一页

  人民网6月17日讯 韩国音乐节目《音乐银行》最新一期节目将于17日进行彩排,组合EXO和EXID现身“上班路”,为彩排做准备。

  当天EXO,成员kai、世勋、suho、灿烈、伯贤均戴口罩遮面现身,灿烈和伯贤见到粉丝挥手打招呼,显得十分亲切。

  另外,EXO的新专辑《EX’ACT - The 3rd Album》的主打歌《Monster》夺得了数字综合排行榜和下载排行榜冠军,《EX’ACT - The 3rd Album》则是夺得了周专辑销量冠军,在韩国gaon唱片销量榜夺得了三冠王。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