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朴有天强仁吴亦凡李易峰 盘点最近不顺的中韩男星【组图】

2016年06月17日08: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6月17日讯 最近,中韩娱乐圈多位明星负面新闻不断,令人遗憾。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强仁酒驾肇事,歌手兼演员朴有天接连陷入性侵风波。而在国内,李易峰驾豪车肇事。吴亦凡深陷“床照门”和“约炮门”。

 

 

  强仁

 

  super junior成员强仁5月24日凌晨2点驾车撞上了首尔江南区新沙洞的某便利店后离开现场,警方根据目击者证词确认强仁是肇事者,并在随后进行的调查中查出了强仁酒驾的事实。

 

  韩国SM娱乐随后表示,强仁酒驾肇事是事实,今天上午到警局接受了调查,公司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和抱歉,今后强仁将中止所有演艺活动以示反省。

 

  6月15日上午,强仁因不久前的酒驾事故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接受调查。

 

  据韩国警方公布的调查结果,5月24日凌晨2点左右,强仁驾驶车撞上路灯随即离开现场,后主动到警局配合调查。据检方检测结果,强仁血液酒精浓度达到了“吊销驾照”的标准(0.05%)。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09年10月,强仁就曾因酒驾肇事逃逸而受到舆论指责。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