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国爱宝乐园夏日庆典“Summer splash”盛大开启【组图】

2016年06月17日08: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爱宝乐园夏日庆典“Summer splash”盛大开启【组图】
韩国爱宝乐园夏日庆典“Summer splash”盛大开启
下一页

  人民网6月17日讯 韩国爱宝乐园夏日庆典“Summer splash”于16日拉开帷幕,将持续至8月28日。

  “Summer splash”是爱宝乐园的代表性夏日庆典活动。今年在喷水巡游主题活动的基础上还加入了以“梦幻之夜”为主题的彩光艺术活动。

  据韩国《京乡新闻》报道,庆典期间,爱宝乐园的玫瑰园变身为“光美术馆”,许多欧洲的印象主义名画通过影像在玫瑰园中生动地展现。通过20多个荧光屏和高画质的投影机,生动再现梵高、莫奈的印象派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玫瑰园中的维多利亚庭院里设有26米长、3米宽的超大型荧光屏,将轮流展示莫奈的“睡莲”、“荷花池”和梵高的“杏仁花”等作品。

  在古典音乐和12000个玫瑰灯相融合的“光美术馆”中,迎来暑假的学生们可以听到关于画家和作品的解说,这对他们来说会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体验。

  除此之外,玫瑰园旁边的四季花园里设置了70米长、23米高的神殿建筑,神殿内每晚都会举行“理想国冒险之旅”活动,神殿内还装饰有章鱼、海藻等造型的纸灯。

  庆典最精彩的部分是“杰克的喷水巡游”,每天白天会开展2-3次。在巡游开始之前,会有大型的沙滩球游戏,在巡游之后也会有和“捣蛋鬼杰克”一起玩的水枪大战等互动游戏。

  据乐园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夏日庆典期间爱宝乐园的营业时间为每天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韩国时间),7月中旬至8月中旬,乐园夜场营业时间会延长一个小时,晚上11点闭园。(实习生:幸春宏,审编:梁倩)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7/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