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YG新女团三位成员风格多样 JENNIE曾演权志龙单曲MV【组图】

2016年06月16日08: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YG新女团三位成员风格多样 JENNIE曾演权志龙单曲MV【组图】
JENNIE
下一页

  人民网6月16日讯 韩国YG娱乐继推出2NE1后,时隔7年推出全新女团,新女团名称以及成员人数目前尚未确定。该组合的出道曲由YG的总制作人Teddy亲自操刀制作,引起了外界的强烈关注。

  第一位成员 JENNIE

  YG娱乐于1日公开新女团第一位成员JENNIE的7张宣传照。

  JENNIE曾在2012年作为女主角出演Bigbang成员权志龙的solo专辑《One of a Kind》中收录单曲《그XX》的MV。此后又在权志龙于2013年发行的正规二辑《COUP D'E TAT》中主打歌《BLACK》中参与Feat。

  第二位成员 LISA

  第二位成员LISA的7张宣传照于8日公开。

  在公开的7张照片中,LISA展现出了炫酷性感的领袖魅力。

  LISA出生于泰国,在YG公司以练习生身份进行了5年的训练。LISA语言天赋极高,除母语泰语之外,还擅长韩语,英语和日语。

  LISA幼年时曾以舞蹈团体成员活动过,舞蹈实力出众。曾因在2012年YG公司通过官网公布的舞蹈视频中的出色表现引起过话题。

  第三位成员 JISOO

  YG娱乐15日公开了第三位成员JISOO的7张宣传照。

  在公开的宣传照中,有JISOO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一面,也有透着隐隐性感的小女人一面,五官精致,令人眼前一亮。JISOO出生于1995年,本名金智秀,不仅拥有出众的外貌,在唱歌、舞蹈、表演方面更是实力不俗。

  JISOO曾于2014年参演Epik High歌曲《Happen Ending》以及《Spoiler》的MV,并参演YG小分队组合HI SUHYUN的出道歌曲《我不一样》MV,还在去年客串了韩剧《制作人》第四集,短短的亮相令人印象深刻。此外,JISOO还拍摄了多支书包、相机、手机、校服广告,出道前便已在广告圈崭露头角。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