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国“特产”解酒糖 又是一款“专供”? (组图)

2016年06月16日11:07  来源:新华网

 

  去韩国旅游,除了欣赏美景、追赶韩流外,“买买买”是少不了的主题,比如看韩剧“种草”的韩系化妆品和服装、高丽参、泡菜等。

 

  但最近小编在韩媒上看到一则新闻调查,显示在韩国超市最受国人欢迎的产品竟然是一款解酒糖。

 

 

  让我们先来看看报道。韩联社称,韩国GS25便利店的统计显示,今年前4个月,中国人在韩国超市购买最多的是解酒软糖“Ready Q Chew”。此外,香蕉牛奶、韩方卫生巾等也受到中国游客青睐。

 

  孤陋寡闻的小编只听说解酒药,解酒糖倒是第一次听说。求助搜索引擎后得知,这款名叫“Ready Q Chew”的解酒软糖据称含有特定成分——姜黄素,对醒酒、护肝、护肤有功效。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