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帅炸!张艺兴晒黑白照片 穿西装眼露寒光【组图】

2016年06月15日11:13  来源:新华娱乐
帅炸!张艺兴晒黑白照片 穿西装眼露寒光【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张艺兴晒黑白照 粉丝:这个“杀手”未免太帅

  近日,张艺兴在微博发布四张黑白“杀手”照,身穿得体西装的他以手为枪,眉头微蹙,眼神中迸射寒光,不怒自威的神情配着“执念”两个颇具含义的文字,让张艺兴的“杀手”形象跃然纸上,美颜暴击下的迷妹们纷纷丧失了理智,40分钟内转评五万,数据趋势逐步走高。

  “被张总的美颜暴击,这个杀手未免太帅,请在我心上用力开一枪。”、“张艺兴两大杀器,撩刘海和戴眼镜,万万没想到今天两大杀器集齐了,真的是被连续暴击,宝宝血槽已空,需要张艺兴来呼呼。”、“张攻子,请在我胸口用力的开一枪,反正今晚也是睡不着觉了。”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