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朴信惠登杂志封面 韩屋背景写真展别样魅力【组图】

2016年06月15日09: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信惠登杂志封面 韩屋背景写真展别样魅力【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6月15日讯 韩星朴信惠近日拍摄了一组写真并登上韩国杂志封面。此组写真以韩国传统韩屋为背景,朴信惠身穿黑色、白色、紫色裙装,卷发披肩,美艳动人,古代与现代完美融合,展现别样魅力。

  朴信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都是出演的明朗、充满朝气的角色,想尝试更有“人情味”的角色。

  另外,由朴信惠主演的电视剧《Doctors》讲述了踩着过去伤痛成为医生的两个男女,看尽人生百态后成长,开启人生只有一次的爱情的人类医学剧。朴信惠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出身平凡、聪明大方、会动拳脚的神经外科研究员。该剧将于6月20日在韩国SBS电视台首播。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