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朴宝剑写真秀完美侧颜 温柔帅气男性美十足【组图】

2016年06月08日14: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宝剑写真秀完美侧颜 温柔帅气男性美十足【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6月8日讯 韩国演员朴宝剑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散发出独特的羞涩男性魅力。

  写真中,朴宝剑用特有的明亮眼神注视镜头,俘获了大量女性粉丝的芳心。而在另一张写真中,朴宝剑变身暖男,露出完美侧颜,展现出温柔魅力。

  朴宝剑在采访中谈及了新作品《云画的月光》,说道:“最近在准备8月份将要播出的电视剧《云画的月光》。因为是第一次挑战古装剧,所以我的内心是既紧张又期待。我会努力展现最好的面貌、最好的演技,请各位多多支持。”

  此外,朴宝剑将在《云画的月光》中饰演朝鲜王朝后期王子李英,与洪罗温(金裕贞 饰)上演宫中罗曼史,该剧将于8月15日首播。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