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Jessica返韩现身机场 白衬衫+牛仔裤干练清爽【组图】

2016年06月07日11: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Jessica返韩现身机场 白衬衫+牛仔裤干练清爽【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6月7日讯 韩星Jessica结束在中国的日程,于6月7日上午返回韩国现身机场。Jessica身穿印花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清爽干练。

  由陈伟霆、Jessica主演的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定于2016年8月5日上映,影片讲述了80后的剪辑师江洋(陈伟霆饰)正经历着人生最苦逼的日子,导演梦被嘲笑、漂亮女友被惦记、父亲迂腐无法理喻...屋漏偏逢连夜雨,工作上又发生重大失误,使得江洋阴差阳错踏上一段疯狂之旅。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