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韩国驻华大使金章洙:我会为发展两国关系尽全力

2016年06月06日09:03  来源:人民网

韩国驻华大使金章洙在办公室内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摄影:代睿)

 

  就任韩国驻华大使整整一年零两个月后的这一天,金章洙在位于北京东方东路20号的韩国驻华大使馆办公室内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采访。

 

  “以前我都是在会客室接受采访”,金章洙笑着说,“今天特意把你们请到我的办公室来,因为我很喜欢看人民网”。

 

  金章洙大使的办公室里,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挂满一面墙的照片,记录了他在各个时期的重要瞬间。采访开始前的间隙里,他饶有兴致地向记者介绍了自己最得意的两张照片:一张是在青瓦台的会议室里,时任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的他坐在韩国总统朴槿惠右手边开会时的照片;另一张照片中,他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在交谈,这是他刚刚就任韩国驻华大使时,向习近平主席递交国书时所拍摄的。“他是一个亲切和蔼的人”,那次见面习近平给金章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