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釜山国际车展开幕 众车企携新作亮相【组图】

2016年06月03日08: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釜山国际车展开幕 众车企携新作亮相【组图】
2016釜山国际车展宣传海报
下一页

  人民网6月3日讯 2016年釜山国际车展将于6月3日在釜山海云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25个国际品牌的200余款车型参展。

  众多韩国车企摩拳擦掌,纷纷借此次车展之机,推出旗下新款车型。在此次釜山车展上,现代汽车首次发布升级版概念车——RM16,并首次公开豪华子品牌捷恩斯(Genesis)第二款车型“G80”和“G80 SPORT”。起亚汽车打造了2400平方米的展区并展出22辆轿车和1辆商用车。起亚K7混合动力车(HEV)也在韩国首发亮相。雷诺三星汽车公司则公开了新款运动型多用途(SUV)车型“QM6”。

  据韩媒报道,此次车展无论从参展的新款车数量还是活动规模都是历届最大,釜山车展也成为众多车企争相亮相的国际舞台。此次车展将于6月12日闭幕。

  企业动态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2/205196/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