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留学 >> 名校介绍

韩国梨花女大喜迎130周年校庆【组图】

2016年05月31日15: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梨花女大喜迎130周年校庆【组图】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迎来了130周年校庆。裴埈基摄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5月31日电(夏雪、实习生成硕)5月31日,韩国梨花女子大学迎来了130周年校庆。学校大礼堂内鲜花绽放,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来自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及梨花女大的学生、教职工、校友等2800余人出席了此次纪念仪式,一同庆祝梨花女大130周年华诞。

  纪念仪式上,校长崔京姬在致辞中介绍了梨花女大130年来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历史中造就的无数个“第一”、“最好”,传递了“分享”、“奉献”的梨花精神 。她说,130年来,梨花女大克服了重重困难,不断谱写着韩国女性的新篇章。

  崔京姬还介绍说,梨花女大即将步入“梨花4.0”时代,未来的教育和研究将以应对全球化和未来社会发展为重点。目前,校方正在积极推进EGPP(Ewha Global Partnership Program)奖学金、建设国际校区、建立亚洲顶尖大学联盟(Asian Premier University Club) 等计划。

  仪式上还播放了一段纪念梨花女大建校130周年的祝福视频。视频回顾了梨花女大的创办历史,展示了优美的校园风光。首尔市市长朴元淳、韩国各大名校的校长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也纷纷通过视频送上祝福。

  校方在仪式上对连续工作30年、20年和10年的优秀教职工进行了表彰。韩国家庭法律咨询所所长郭培姬获得了“自豪梨花人奖”的殊荣,化学•纳米科学专业教授尹洲荣(音)则荣获“梨花学术奖”。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创建于1886年,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也是亚洲排名第一的女子大学。在韩国,梨花女子大学代表着新时代女性教育的最高标准,为韩国培养了大批女性精英。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1/205193/index.html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