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韩国流浪猫走红 盘点这些年“受宠”的萌物们(组图)

2016年05月26日11:13  来源:新华网

 

  近日,韩国网站上一个名为《Cats Meok Bang》的直播节目成为了上万网民守屏关注的焦点。这个节目的主角是一群流浪猫,每当有猫咪走进镜头时,粉丝都会大为兴奋,并呼喊它们“尽情吃”。这些猫咪也因此挤进了动物界“网红”的行列。看腻了千篇一律的“网红脸”,近年来层出不穷的萌宠“网红”似乎从来都不缺少人气。

 

 

    

  流浪猫成“治愈系”明星

 

  据外媒报道,韩国一群行踪不定的流浪猫,最近成为“治愈系”网络明星,它们的粉丝宁愿不看电视、不用社交网络、不打电玩,也要盯着屏幕等主角现身,有时甚至需要等上数小时。而这些猫咪“表演”的节目是:吃东西。

 

 

  泰国小象“求抱抱”

 

  据每日邮报报道,泰国清迈帕塔拉大象农场的一只小象意外走红,这只小象喜欢一头扑入游人张开的双臂中求抱抱,现在已经成为农场中的“明星景点”。

 

 

  兔子也爱“秀”

 

  如今萌宠盛行,无论是照片墙(Instagram)还是微博上都有许多可爱的小猫、小狗甚至是小仓鼠,它们的主人都为它们开设了社交媒体。PuiPui就是在照片墙上被发现的。它是一只来自日本的兔子,它的主人常常为它制作不同造型的衣服,并为它拍照,十分可爱。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