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金赛纶粉嫩写真可爱少女风 称与尹施允没有年龄差距【组图】

2016年05月24日09: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赛纶粉嫩写真可爱少女风 称与尹施允没有年龄差距【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5月24日讯 韩国演员金赛纶近日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粉嫩的妆容尽显可爱少女风。

  金赛纶与尹施允共同主演的电视剧《魔女宝鉴》正在热播中,1986年出生的尹施允和2000年出生的金赛纶相差14岁引发热议。金赛纶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感觉和尹施允有年龄差距吗”的问题,金赛纶表示,从小的时候就和年长的人一起工作的经验看,我对年龄差距没有一丝反感和成见,施允哥哥属于童颜的类型,感觉不到一点的年龄差距。

  《魔女宝鉴》主要讲述了因诅咒变成白发魔女的公主睿莉(金赛纶 饰)与拥有热血青春的许浚(尹施允 饰)之间的爱情与成长的奇幻浪漫故事 。该剧将于5月13日在韩国JTBC电视台播出。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