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小丈夫》收官上演大欢喜结局 “姐弟恋”题材韩剧盘点【组图】

2016年05月24日08: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5月24日讯 电视剧《小丈夫》于昨晚收官,上演欢喜结局。昨晚的剧情中,参加黄昏CP婚礼的小贝带来了姚澜(俞飞鸿饰)曾凝望出神的婚纱想要给她一个惊喜,然而却得知姚澜为了避开自己准备前去意大利散心,此刻已经到了机场,小贝立即抱着婚纱赶到机场,把婚纱交给姚澜并且向她表白新意,随后转身离去。在之前曝光的《勇气》特辑中,就有二人在机场拥吻的镜头,似乎所有人都有了温馨圆满的结局。

 

  “姐弟恋”题材近来成为影视剧拍摄的热门选择,韩国荧屏上也不缺乏“女大男小”的戏码。一起看看韩国“姐弟恋”题材影视剧都有哪些吧。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