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韩流浪猫“表演”吃东西 上万网民守屏等现身(组图)

2016年05月23日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流浪猫“表演”吃东西 上万网民守屏等现身(组图)
每当有猫咪进入镜头,粉丝都会大为兴奋。

 

  据外媒报道,韩国一群行踪不定的流浪猫,最近成为“治愈系”网络明星,它们的粉丝宁愿不看电视、不用社交网络、不打电玩,也要盯着屏幕等主角现身,有时甚至需要等上数小时。这些猫咪“表演”的节目是:吃东西。

 

  据报道,网上直播频道《Cats Meok Bang》只有一个“节目”。每当有猫咪进入镜头,粉丝都会大为兴奋,会叫它们尽情吃、并喊着它们的名字。

 

  33岁的朴泰京在过去两个月来迷上流浪猫,上班时也开着频道一有空就看,每当猫咪出现,她的同事都会涌来一同观看;临睡前她也要“探访”一下猫咪们,她说见到猫咪就会开心起来。

 

  这一频道越来越受欢迎,令35岁创办人有点意外。他某次到山村探望亲人时看到有流浪猫,便将吃剩的鱼留下,翌日发现猫咪再到访,他便继续喂它,并安装镜头拍摄它们。

 

  “起初开设频道是给我和妻子看,但其他人也开始来看了”。频道开设4个月以来,每月平均有逾11万人观看。

 

  该创办人会到湖中钓鱼让流浪猫吃,目前已吸引17只猫咪到来。他把这个可爱的小天地叫做“猫咪餐厅”,黑板写上每天的餐单,一张张纸写着它们的名字,旁边放置了Hello Kitty玩偶和小型溜滑梯,让猫咪玩耍。

 

  →→ 韩国万象相关新闻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