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金宇彬纯白搭配现身 健硕双臂秀肌肉【组图】

2016年05月20日14: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宇彬纯白搭配现身 健硕双臂秀肌肉【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5月20日讯 韩星金宇彬出席在首尔某乐天百货店举行的粉丝见面会,金宇彬一身纯白搭配现身,修长双腿及健硕双臂抢镜,好身材尽显。

  韩国三和影视制作公司表示,由韩流明星金宇彬和女团miss A成员秀智主演的KBS电视剧《任意依恋》将于7月6日在韩国、中国以及全美地区同时播出。

  该剧共20集,讲述了小时候忍痛分离的一对男女十几年后以傲慢的顶级明星和卑微庸俗的纪录片小导演的身份重逢后展开的爱恨交织的故事。金宇彬、秀智、林周焕和林珠银4人组成本剧颜值阵容,配合出演。100%事前制作电视剧《任意依恋》是由曾写出《善良的男人》、《感谢》、《这该死的爱》、《对不起,我爱你》和《真是好时节》等电视剧剧本的李庆熙作家执笔,由曾执导《公主的男人》和《Spy》的朴贤锡导演。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