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惠利举行粉丝见面会 白裙美腿清纯大方【组图】 (4)

2016年05月20日09: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惠利举行粉丝见面会 白裙美腿清纯大方【组图】

  人民网5月20日讯 19日,韩国女团Girl's Day成员惠利出席了在首尔蚕室乐天玛特举办的粉丝见面会。当天,惠利身穿一袭白色修身连衣裙,散发出一种含蓄的性感。

  另外,惠利携手池城、姜敏赫主演的电视剧《席子》正在热播中,《戏子》讲述了前韩国最大歌手娱乐公司KTOP理事,现韩国最不堪入目新设立芒果娱乐公司代表申锡浩(池晟 饰)的再起成功史,讲述从绝境中再起的狂傲经纪人申锡浩与新手戏子乐队的花路人生之作。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邓雅晨)、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