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Jessica初夏写真清新明媚 携首张专辑重磅回归【组图 】 (2)

2016年05月17日08: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Jessica初夏写真清新明媚 携首张专辑重磅回归【组图 】

  人民网5月17日讯 韩国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在“SUMMER BREEZE”的主题下,Jessica演绎了初夏时分从清晨到傍晚的各种妆容。Jessica在接受采访中分享了自己的独家护肤秘方,一定要多喝水,保湿喷雾不离手。一直以“吃货”自称的Jessica还表示,在减肥期间如果想吃炸鸡的话也一定会吃一块,自己喜欢的吃的食物都是高热量,没办法。

  Jessica将于5月17日携首张个人迷你专辑《With Love,J》重磅回归,她透露虽然出道已有9年时间,但回归前夕依旧十分紧张,因为这次的专辑意义非凡,专辑歌曲是她亲自创作完成的。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