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泫雅火辣比基尼写真 细腰翘臀秀性感身材【组图】

2016年05月16日10: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泫雅火辣比基尼写真 细腰翘臀秀性感身材【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5月16日讯 韩国女团4minute成员泫雅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比基尼写真于16日公开,大秀S曲线身材的写真吸引了众多粉丝目光。

  写真中,泫雅身穿多款泳装,在夏日阳光照耀下的海滩边或泳池边,秀出完美身材。烈焰红唇加上猫眼烟熏妆,尽显泫雅独特小性感。

  另外,泫雅正在准备全新个人专辑,继去年推出迷你专辑《A+》后,时隔近一年再次推出的专辑将呈现怎样曲风令人期待。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