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宋仲基北京粉丝见面会座无虚席 自曝喜欢短发女生频发糖【组图】 (2)

2016年05月16日08: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宋仲基北京粉丝见面会座无虚席 自曝喜欢短发女生频发糖【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5月16日讯 5月14日,宋仲基在北京举行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的首场,将近能容纳1万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宋仲基身穿白色衬衫、黑色西裤帅气现身。

  宋仲基在当天的见面会上自曝表示可以接受“异国恋”,还称更喜欢短发女生,而且狂“黑”好友李光洙,令现场笑声不断。

  同公司师弟朴宝剑也作为嘉宾惊喜亮相,弹钢琴为师兄宋仲基伴奏,共同合作了一曲《少女》。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