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bigbang太阳女友闵孝琳海边大片 尽显性感身材【组图】 (2)

2016年05月13日10: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bigbang太阳女友闵孝琳海边大片 尽显性感身材【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5月13日讯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的女友闵孝琳12日通过个人instagram公开一组海边大片。闵孝琳身穿热裤等服装,展现完美性感身材。

  另外,闵孝琳11日晚做客MBC综艺节目《黄金渔场:Radio Star》,谈到了男友Bigbang成员太阳。闵孝琳在节目坦言,在恋情曝光之前,其实我们已经交往一段时间了,中间分开过,后来又重新在一起。主持人Super Junior成员圭贤问道,JYP与YG是否因此而联系过呢?对此,陪同闵孝琳参演节目的JYP娱乐老板朴振荣表示,当时我跟铉锡哥(YG社长)通了电话,我们两人的意见都是既然闵孝琳与太阳交往得很好,那就公开吧。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