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姜东元复古大片 风格叛逆尽展慵懒忧郁气质【组图】 (3)

2016年05月13日14: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姜东元复古大片 风格叛逆尽展慵懒忧郁气质【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5月13日讯 韩国演员姜东元近日受某时装杂志邀请,为该杂志最新一期拍摄了一组写真,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此次拍摄是姜栋元签约新公司YG娱乐后拍摄的首个时尚写真,取景自美国洛杉矶。写真中,姜栋元慵懒忧郁,挺拔的身材、完美的五官,以及自然流露出的独特气质和魅力令在场工作人员称赞。

  另外, 姜东元结束了电影《模糊的时间》的拍摄, 便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新片《Master》的拍摄中,他与李秉宪、金宇彬的强强联手令人期待。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邓雅晨)、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