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宋仲基零片酬录制《快乐大本营》 盘点出演过“快本”的韩星【组图】 (8)

2016年05月13日08: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宋仲基零片酬录制《快乐大本营》 盘点出演过“快本”的韩星【组图】
super junior
下一页

  人民网5月13日讯 近日,韩国演员宋仲基来华录制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消息刷爆微博。5月11日下午,便有不少其录制节目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

  5月11日,宋仲基中国行的第一站来到长沙,并于当天下午开始录制《快乐大本营》。此次为了做好安保工作,《快乐大本营》的门票是实行实名制。宋仲基首次赴内地录制综艺,虽然实行实名制不售卖的原则,但还是挡不住黄牛们揽票叫卖。据悉普通的粉丝区域已经卖到3400元一张,前排的位置则被卖到8000一张。

  12日晚间,湖南卫视推广部主任汤集安在其微博“潇湘卧龙”中透露宋仲基这一次不仅是零片酬录制,而且还向芒果V基金捐款。宋仲基和贾玲同框,当期节目预计将于5月21日播出。

  出演各个综艺节目是韩星进军中国娱乐圈后的圈粉利器,下面就一起看看都有哪些韩星出演过《快乐大本营》吧。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