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永不过时的经典 看韩国女星如何演绎白衣飘飘【组图】

2016年05月12日17: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5月12日电(夏雪 实习生 庄凌泽)不管时尚如何变化,白衬衫一直是永不过时的经典,也是众多女星、潮人挚爱的搭配法宝。但若想把白衬衫穿出个性与时尚却不是件易事。让我们跟随韩国女星的脚步,看看她们如何将简单的白衬衫穿出惊艳效果吧。

 

 

 

  1.白衬衫+牛仔裤

 

  白衬衫和牛仔裤这两大经典单品的结合,自然地演绎出休闲轻松又青春洋溢的感觉。同时白衬衫和牛仔裤也是韩国女星塑造大长腿的秘密法宝,把衬衫塞进牛仔裤可以从视觉上拉高腰线,拉长腿型。再搭配上一双细跟高跟鞋,轻轻松松打造九头身的完美比例。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