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韩电影《小姐》入围戛纳 赵镇雄金泰璃现身机场飞法国【组图】

2016年05月12日14: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电影《小姐》入围戛纳 赵镇雄金泰璃现身机场飞法国【组图】
赵镇雄
下一页

  人民网5月12日讯 韩国电影《小姐》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两位主演赵镇雄、金泰璃于5月12日通过仁川机场前往法国。

  《小姐》是朴赞郁导演2009年执导《蝙蝠》以来,时隔六年再次在韩国国内执导新片,《蝙蝠》曾荣获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奖。《小姐》以1930年的韩国和日本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贵族小姐(金敏喜饰)和觊觎她财产的伯爵(河正宇饰),以及受雇伯爵给“小姐”做女仆的少女(金泰璃饰)之间的故事。

  据悉,影片将于暑期档登陆韩国各大院线。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