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LG G5:一款模块化+双摄像头的不羁之作(图)

2016年04月25日13: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LG G5整体配置和特色综述

 

    韩国两大对飚智能手机厂商大家都非常熟悉,一个LG、一个三星,二者虽为“同胞”,不过在中国市场的走向和风格截然不同。从最新一代旗舰产品而言,三星依然延续之前的玩法,而LG却一直像一个顽童一样鱼龙百变,总是会玩出新花样儿,早前的弯曲屏幕G Flex、去年的主辅双屏V10都令人印象深刻,而今年LG甚至又将经典的G系列新作LG G5变成了一款双摄像头的模块化手机。

 

■ LG G5评测

 

  首先从外观上,如果不了解LG G5,很可能会以为这只是一款传统的一体式机身机型,而实际则不然。因为在其机身底部的设计花样可能是大部分人事先想不到的,这又使LG G5如之前的几款经典一样快速让人记住了它。而这一花样就是LG G5整体设计的模块化风格所在之处。大家先简单看一下下图,具体后面会提到。

 

LG G5

 

  LG G5机身共有金、银、粉、灰四种颜色,我们手中这款为金色版本。从其机身正面可以看出似乎分为两个部分,上面是屏幕部分,下面是“底托(当然你也可以称之为‘下巴’)”部分,之所以将其称之为“底托”,是因为这即是其模块化的主要部分,是可以拆卸的。从观感上看,这一“底托”除了经典的“LG”LOGO和很有质感的底纹别无其他,并没有任何按键设计,其按键采用的是内置于屏幕显示区域底部的4个虚拟按键,包括返回、Home、功能和一个双卡切换按键(LG G5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自定义按键的组合及排列顺序。

 

LG G5

 

  LG G5机身整体设计风格以曲线为主,连正面上下部分都有些向外弯曲,而非传统的平直面板,给人视觉效果很有一般风味。当然除了这里,其机身侧面和背面同样充满了各种曲线,弯曲、弧度几乎无处不在,在提供很传统设计风格机型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提供了比较优秀的手感,舒适度不错。至于其外观设计是否被所有人喜欢,那就看大家意见了。

 

LG G5配置情况


【1】【2】【3】【4】【5】【6】【7】【8】【9】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