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EXO赴沈阳参加公演 口罩遮面现身机场【组图】

2016年04月25日08: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赴沈阳参加公演 口罩遮面现身机场【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韩国男团EXO现身仁川机场,飞往沈阳参加“2016 K-pop Top Group Concert”。

  另外,EXO成员SUHO和演员李世英主演的新剧《How are you Bread》日前进行剧本排练,并同时开拍。《How are you Bread》讲述了在神秘面包店工作的天才糕点师韩道宇(音译)与想要邀请他而潜入面包店的综艺节目女作家鲁美莱(音译)之间发生的故事,预计于下半年在中韩两国同时播出。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