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外翻BOB” 成明星新宠 泰妍水原希子米兰达·可儿都在梳【组图】

2016年04月21日13:51  来源:腾讯

 

原标题:整个韩国都在流行“外翻BOB” 你还不快试

 

 

对于本公举这样的BOB头专业户终于要和你们分享分享自己的心得了。

 

 

这个长度发型的优点就不多说了,看看女明星们一个个乐此不疲的剪短就知道它能让人看起来有多美了。

 

 

但是最近!本公举亲身尝试了水原希子泰妍同款“外翻BOB”感觉有种焕然一新改头换面的感觉呢!!!

 

 

虽然我知道你们又想说“哎呀之前见过”“或者谁谁谁也梳过”“或者我小时候就这样”巴拉巴拉。

 

 

  但姑娘们都只看不尝试,本公举乐此不疲的把每次时髦趋势整理给你们就是想要让你们真的试起来!而且费尽心思去各个国内外网站把教程扒素材只为让大家真的试!起!来!答应我好吗宝贝。

 

 

你看连你们爱的高圆圆都要“外翻”了……

 

  好啦回归正题。

 

  什么是“外翻BOB”?

 

 

从正面看,就是两个向外的弧线。

 

 

字面意思就是与“内扣”相对的“外翻”啦。


【1】【2】【3】【4】【5】【6】【7】【8】
(责编:实习生(邓雅晨)、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