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惠利池城新剧《戏子》今日首播 海量剧照抢先看【组图】 (22)

2016年04月20日08: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惠利池城新剧《戏子》今日首播 海量剧照抢先看【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4月20日讯 由池城、girls day成员惠利、CNBlue成员姜敏赫、蔡贞安等主演的韩剧《戏子》将于4月20日在SBS电视台首播。

  《戏子》以韩国的音乐产业为背景,讲述了前韩国最大歌手娱乐公司KTOP理事,现韩国最不堪入目新设立芒果娱乐公司代表申锡浩(池晟 饰)的东山再起成功史。惠利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郑格林,是一位父母过世后在市场卖鱼的22岁打工达人,同时也是为了戏子乐队主唱赵河那的幸福而热血奋斗的姐姐。姜敏赫饰演戏子乐队主唱赵河那,拥有动人嗓音的他因意外卷入某事件中而放弃了音乐的道路,后偶然遇见申锡浩,人生因此出现了转机。单恋郑格林。

  现实中相差17岁的男女主角、大势演员惠利、演技派池城及韩流音乐题材等话题性十足的卖点,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下面就一起提前看看《戏子》的海量剧照吧。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