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宋茜亲传独家“撩夫神技” 《我的新野蛮女友》车太贤献歌【组图】

2016年04月20日10:33  来源:新华娱乐
宋茜亲传独家“撩夫神技” 《我的新野蛮女友》车太贤献歌【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宋茜“千里撩夫” 车太贤献歌“秀恩爱”(图)

  4月19日,由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我的新野蛮女友》在京举办了“千里撩夫”首映发布会,活动现场,宋茜亲自传授独家“撩夫神技”,并表示每次活动穿裤装都是为了“虐牵牛哥更得心应手”。车太贤现场还原《花样年华》台词“我是坏男人”,结果被主持人误听成“我喜欢男人”,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首映现场拳王邹市明惊喜助阵,亲自传授“御妻秘术”,车太贤现场实践立竿见影,兴奋拥抱拳王表示“感激”。

  车太贤“自夸”十五年后“一模一样” 表“真爱”欲换宋茜高跟鞋

  发布会现场,车太贤看到十五年前自己在《我的野蛮女友》中的剧照,幽默表示“还是一模一样”。谈到“女友搭档”,车太贤说“十五年后宋茜比前任虐得更加狠,但也更合得来”,可谓抖M属性满点。宋茜则表示自己那时虽然还小,但仍记得车太贤穿高跟鞋的经典段落,“如果不是真爱的话,我觉得男生不可能这么牺牲自己的形象穿高跟鞋”,听闻此言车太贤当场要求换上宋茜的高跟鞋,可见真爱之深。

  首映当天,制片人申哲和导演赵根植也来到了现场,谈及十五年后才将野蛮女友续集搬上银幕,申哲先生说,“有可能是为了见到导演赵根植,还有再次见到车太贤先生,还有为了再一次见到宋茜,还有中国影迷,这都是缘分的安排。”谈到新作特点,导演说“宋茜会是一个更新版本的野蛮女友,她更野蛮更可爱更善良。”对此宋茜也谈了自己十五年后对于“野蛮女友”的理解,“野蛮中带些温柔,温柔中带些野蛮,野蛮不是没有道理的,是有理的野蛮。

  宋茜撩夫“得心应手” 车太贤:我是坏男人

  首映现场,宋茜一身黑白裤装惊艳亮相,表示自己每次裤装出席“都是为了虐牵牛哥更得心应手”。作为 “新野蛮代言人”,片中宋茜饰演的星星不仅会“撩妹”更会“撩夫”,现场传授“总裁抱”和“擒爱术”两招“撩夫神技”,并亲自示范,女友力max简直让车太贤“招架不住”。

  《我的新野蛮女友》中,两人的夫妻生活增添了更多的生活情趣,宋茜表示“每天晚上都会模仿各国装扮和语言,最难的就是《花样年华》,但牵牛哥总是记不住台词。”现场车太贤尝试背一句“我是坏男人”,结果被主持人误听成“我喜欢男人”、“我是淮南人”,惹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也难怪牵牛哥喜欢不用背台词“凹造型”就好的古装戏,于是两人现场身着戏服来了一段《天仙配》,秀恩爱指数可谓甜蜜爆表。

  车太贤献唱宋茜《I Believe》 拳王邹市明亲传“御妻秘术”

  在电影中饰演牵牛“红颜”的美菜也出席了发布会,“芳心暗许”的她现场“告白”车太贤,建议被“野蛮女友欺负”了十五年的牵牛君“换个口味”。如此真爱誓言简直是给星星下了一张“战书”,两个女人的“夺夫战”一触即发。车太贤也被月下老人的爱情红绳“花式捆绑”,可见两人都是爱得深沉。不过心有所属的牵牛哥,最终还是坚定地选择了星星,现场献唱一曲《I Believe》,深情爱意都融在了旋律里。

  发布会当天不仅汪苏泷献唱《I Believe2》为车太贤示爱助阵,更为惊喜的是,拳王邹市明也出席在了现场。趁着机会难得,车太贤连忙请拳王现场传授几招“御妻术”并认真学习,没想到当场实验成功,车太贤“激动”地拥抱拳王,感谢之情溢于言表,好像找到了以后“夫妻小剧场”背不出台词挨打的对策。不过拳王也表示,“作为一个男人,对他身边的女人用心包容就是最厉害的地方。

  《我的新野蛮女友》是由韩国SHINCINE、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恒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恒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导演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影片将于4月22日上映。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