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硬件再升一级 三星GALAXY A9高配版评测(图)

2016年04月19日13: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A系列主打的轻量化风格也算是投年轻用户所好,不久之前三星推出了三星Galaxy A9(2016),金属边框、2.5D弧形玻璃,结合了如今智能手机中的时尚元素,让年轻人能够在手机中找到与自己相吻合的设计风格,同时又兼具了主流的性能体验。如今,为了进一步发挥这款手机的硬件潜能,三星再一次推出了三星Galaxy A9高配版,在多方面对硬件进行升级。

 


 

  三星Galaxy A9高配版的升级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运行内存、主摄像头像素数、电池容量、以及系统版本。这其中以硬件升级为主,而机身外观设计上则没有太过明显的改动。

 

  但在机身色彩上,原本的三星Galaxy A9(2016)拥有白、金、粉三种机身颜色,而在本次的进阶机型三星Galaxy A9高配版中,则将其改为黑色、白色与金色三种较为传统的配色。

 

内在硬件升级的三星Galaxy A9高配版

 

背部摄像头提升到1600万像素

 

三星Galaxy A9高配版参数(红字为不同点)

 

  因为摄像头与电池都有所升级,因此三星Galaxy A9高配版的机身厚度要比之前略微增加了一点,从7.4mm增加到目前的7.9mm,重量也从原本的200g增加到了210g,不过这种细微的变化倒是不会对手感产生什么明显的影响。

 

  在其他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9高配版就没有什么改动了,依然是6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骁龙652八核处理器。这一次的升级主要是为了将处理器的性能最大化利用,让年轻用户能够在拥有时尚设计的同时,感受到绝无缩水的Galaxy移动智能体验。接下来,我们会针对本次进行升级的几个点进行逐一的体验。


【1】【2】【3】【4】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