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太阳的后裔》收官 “徐大荣”晋久想合作范冰冰【组图】

2016年04月18日14:4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太阳的后裔》收官 “徐大荣”晋久想合作范冰冰【组图】

 

  4月14日晚,年度现象级热剧《太阳的后裔》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持续“高温”之后,终于迎来了大结局。该剧的独家播出平台爱奇艺把“徐大荣”的扮演者韩国演员晋久空运到国内,陪200多名粉丝看大结局。对于自己在全亚洲走红,晋久称开心的同时,也对家人歉疚。被问及最想合作的中国女明星,晋久直言是范冰冰。当记者表示范冰冰已经有李晨了,晋久更是语出惊人地自曝已结婚,还劝粉丝们“不要失望”。

 

  与韩剧通常高开低走的烂尾形势不同,《太阳的后裔》从播出起就一路高走。大结局中,宋仲基饰演的柳时镇与宋慧乔扮演的姜暮烟沙漠重逢,“死而复生”的宋仲基不再撩妹,而是马力全开撒娇做忠犬,萌化大批粉丝;而徐大荣和尹明珠也最终得到了尹明珠父亲的认可。当徐大荣背出给尹明珠的遗书时,许多在爱奇艺粉丝趴现场的粉丝都感动泪目。在韩国,大结局全国收视率高达38.8%,高居两年来的水木剧冠军;截至4月15日,全剧在爱奇艺的播放量超过26.8亿,打破了2年前《来自星星的你》创造的韩剧在中国的13亿全网播放量纪录;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了110亿,讨论量高达1000多万。

 

  在昨晚的粉丝趴上,所有人都穿上了条纹衫,气氛温馨。事实上,从晋久下飞机开始,就在机场受到粉丝的疯狂接机。而在活动中,粉丝们更是早早等在现场,期待与“欧巴”来一次亲密接触。 晋久也没有令粉丝失望,一身淡蓝色西装再次验证老公“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还和几位幸运粉丝玩起了“抱抱杀”,再现戏中徐大荣与尹明珠的拥抱桥段,令众多粉丝直呼“福利太大,太犯规”。

 

  当晚,晋久还得到了两个新身份,即由爱奇艺副总裁陈宏嘉代表爱奇艺授予的“爱奇艺韩剧推广大使”和微博台网视频运营高级总监林郁授予的“微博海外剧推广大使”。当被问及他最喜欢的中国演员,他表示非常喜欢周润发和范冰冰。有记者提醒他,“范冰冰可是有男朋友李晨的。”不料晋久笑着自曝他已经结婚有老婆。他还喊话粉丝们不要失望。对于自己在全亚洲走红,已经成家的晋久表示:“当然很开心,却也因此对家人有歉疚,陪伴他们的时间越来越少。”

 

  晋久坦言,过去非常喜欢演动作片,“但经过《太阳的后裔》的爱情戏,觉得也很难演,希望接下来能有更多感情戏的挑战。” 据悉,晋久的下一部作品是韩国电影《One Night》,他还透露自己为了这部电影目前正在开展瘦身计划。(唐平)

  

  →→ 更多娱乐新闻


【1】【2】【3】
(责编:實習生(邓雅晨)、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