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宋仲基死而复生 收视率再创新高【组图】

2016年04月15日09: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宋仲基死而复生 收视率再创新高【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4月15日讯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机构“尼尔森韩国”的统计,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于4月14日晚播出的第16集收视率达到38.8%,比上一集收视率增加了4%,再次刷新自身收视率记录,并成为同时段收视率冠军。

  在最后一集中,姜暮烟(宋慧乔 饰)为纪念男方忌日,再次回到两人相遇的地点,手上的无线电却突然响起“BIG BOSS听到请回答!”姜暮烟以为自己过度悲伤出现了幻觉,当看到远处柳时镇(宋仲基 饰)向自己走来,她开始确信柳时镇没有死,于是激动地跑过去,还被石头绊倒。柳时镇抱着心爱的姜暮烟,姜暮烟哭着向宋仲基告白并诉说思念。另外,徐大荣(晋久 饰)也在大雪中带伤找到了尹明珠(金智媛 饰),对她说:“就算死了,也挂念着你。”两人在雪地里浪漫拥吻。

  据悉,为回馈广大观众的喜爱与支持,《太阳的后裔》将于4月20日加播一集特别版内容。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