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黄致列李敏镐朴海镇宋茜齐现身 “生态共享之夜”众星云集【组图】

2016年04月14日10:01  来源:新华娱乐
黄致列李敏镐朴海镇宋茜齐现身 “生态共享之夜”众星云集【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林心如李小璐等众星云集 李敏镐压轴红毯引尖叫

  4月13日,发酵多日的“生态共享之夜”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知名主持人何炅和新加盟乐视体育的刘语熙主持,李宇春、华晨宇、张艺兴、宋茜、李玟、黄致列、朴海镇、李敏镐、林心如、郭采洁、刘恺威、高云翔等超强卡司阵容众星云集。

  获奖名单别出心裁 明星大佬跨界颁奖

  以“跨界化反 驾驭改变”为主题的生态共享之夜,最抓人眼球的莫过于盛典上的“花式”生态类和跨界类奖项,以及来自互联网行业、IT行业的大佬上台与明星们同框,为明星颁发各类大奖。

  当下,娱乐明星染指互联网的跨界盛宴并不少见,但真正能将百位明星大咖与行业大佬“混搭”在一起,乐视生态共享之夜真正将不可能变为了现实。长达90分钟的明星大咖红毯秀,伴随现场的尖叫声和闪光灯,开启了乐视生态共享之夜的大戏。而“开胃菜”则是量身定制的主题为“打破边界”的生态文化融合秀,让生态之夜刚刚开始就进入了沸腾状态。

  当晚,在看似常规的颁奖环节,跨界化反的味道显得十分不同。首先在奖项设置上,“生态”、“跨界”等价值成为评判奖项的全新标准。如导演徐克获得“生态艺术科技大师奖”,林心如获得了“最具生态融合力人物奖”,陈思诚凭借《唐人街探案》获得“生态年度最具跨界表现导演奖”,而张扬导演的《冈仁波齐》则获得了“生态年度最具文化价值影响作品奖“。从奖项设计上看,除了让诸多明星戴上了生态与跨界的桂冠外,还真正让明星与互联网、产业界融合在了一起。

  另外,在颁奖形式上,生态共享之夜也区别于以往娱乐圈颁奖盛典的套路。各行业的大佬给杰出的明星们进行颁奖,碰撞出了许多火花。

  李宇春柳传志跨界同框 李玟姚谦最暖心

  颁奖盛典上,明星大佬们虽然都来自不同行业,但第一次同框丝毫不显尴尬,你来我往的妙语连珠总能笑翻全场。

  其中,柳传志、真才基和李宇春的同框出现,堪称“活久见”,柳传志、真才基一起为李宇春颁发“生态最具影响力时代偶像”的超级荣誉——一方是传统领域里的知名企业家,另一个是代表了一个时代的娱乐偶像,但双方却在一个生态型的互联网公司的舞台上同时出现,有媒体笑谈,“看来生态的世界里,真的没有什么不可能。”

  出道多年的孙红雷登台领取“新人奖”也掀起现场小高潮:凭借在去年热播的《极限挑战》中“精湛”表演,孙红雷获得“生态最受欢迎综艺新人”称号。台上何炅、孙红雷互相狂鞠躬,孙红雷称何炅是前辈,何炅则调侃孙红雷是“幼稚鬼”,而与孙红雷在该档节目中发展“难兄难弟”友谊并且同时出演电视剧《好先生》的张艺兴也上台送出祝福。孙红雷发表感言戏称,“出道这么多年,第一次领新人奖。我是2015年出道的综艺新人孙红雷,感谢前辈的提携,未来也希望能继续得到前辈照顾。”

  当晚最暖心的CP,当属姚谦和李玟。姚谦是华语音乐圈的顶尖音乐人,挖掘了李玟、萧亚轩等一批堪称天王天后的音乐人,近期刚刚加盟乐视音乐担任高级副总裁。刚刚获得《我是歌手》年度歌王的李玟,又从自己的伯乐姚谦手中领取了“乐视生态最具国际影响力歌手”的奖项,除了感谢姚谦多年来对自己的照顾以外,也坦言,“这个奖项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华语歌手应该闯荡国际舞台,相信以后国际歌坛会有更多华语歌手站在国际歌坛上!”

  此次生态共享之夜上最大的赢家非李宇春莫属。除了收获双料大奖之外,李宇春和乐视音乐CEO尹亮还共同宣布, 2016年“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将由乐视音乐和永乐演艺联合主办,8月正式启动。(摄影/雷图)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