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即将上映 吴亦凡周元帅气剧照曝光【组图】 (6)

2016年04月08日11:25  来源:新华娱乐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即将上映 吴亦凡周元帅气剧照曝光【组图】

 

原标题:《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曝剧照 吴亦凡周元对峙

 

  由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籽月编剧,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主演的青春暖伤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今日曝光了一组人物关系剧照。剧照中,夏木(吴亦凡饰)、曲蔚然(周元饰)和舒雅望(卢杉饰)之间的三角关系立显,夏木与曲蔚然对抗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也引发了网友对剧情的进一步猜测,而吴亦凡、周元两大男神火药味十足的眼神交锋,也预示着三人间复杂的情感纠葛即将上演。

 

  吴亦凡对峙“霸道总裁”周元 火药味十足矛盾一触即发

 

  今日曝光的这组人物关系剧照中,由周元饰演的曲蔚然一副标准霸道总裁模样,西装笔挺,豪车在畔,站在满是瓦砾和重机械的工地上显然格格不入。透过他多次与夏木(吴亦凡饰)和舒雅望(卢杉饰)在不同地方相遇的画面,以及现场剑拔弩张的氛围,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可见一斑。不论是嘴角露出的邪魅笑容,还是墨镜背头造型的威风凛凛,细节中都体现出周元的不俗实力。

 

  而吴亦凡与周元眼神对抗间火药味十足的对手戏场面,也让众多影迷眼前一亮。剧照中,夏木(吴亦凡饰)将舒雅望(卢杉饰)护在身侧,表情或冷峻笃定或愤然狠厉,盯住曲蔚然(周元饰)的眼神利似刀锋,予人强烈的压迫感,而曲蔚然却稳若泰山,以令人捉摸不透的神情从容应对,对峙间两人相持不下,三人之间紧张的气氛让人喘不过气。

 

  “韩国视帝”周元首演华语电影 为戏苦练中文演技大爆发

 

  片中曲蔚然的饰演者、韩国男演员周元凭借韩剧《龙八夷》刚刚问鼎2015年度的韩国视帝,并获得了去年SBS演技大赏中国网民投票人气奖,在中韩揽获超高人气和一众忠实影迷的他,不仅与金秀贤、李敏镐、金钟硕被并称为“新韩流四大天王”,还曾和宋仲基、朴有天被韩媒共同赞誉为“演技突飞猛进的一代”。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是周元参演的首部华语电影,而为了将曲蔚然这个对剧情发展有着决定性作用的角色诠释到位,周元在进入拍摄前便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除了仔细研读剧本外,在闲暇之余还会练习中文,力图尽可能提升中文水平,以更好地与中国演员进行交流。影片上映在即,周元这一次会与吴亦凡、韩庚以及卢杉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将于4月29日全国公映。

 

  →→ 更多影视新闻


【1】【2】【3】【4】【5】【6】
(责编:實習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