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不惧绯闻 亲密互动频繁发糖(图)

2016年04月07日13:47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既然绯闻否认很吃力不如学宋仲基享受它

 

  陷入绯闻中的艺人,一般都会打响一场“严防死守战”,和绯闻对象“绝缘”是基本要求。不过,主演了《太阳的后裔》的宋仲基和宋慧乔,却反其道而行,两人在剧中的军人刘时镇和医生姜暮烟的CP大获好评,再加上私底下频繁约饭聚会,令两人绯闻四起。上个月底,宋仲基接受韩国新闻节目采访时回应绯闻说:“我们倒是蛮享受的。”没想到,前日两人在香港合体宣传《太阳的后裔》时,居然说到做到,毫不避讳。除了在活动上同框登场,互动频繁外,活动结束后也不惧香港媒体跟拍,相约外出就餐,更在社交网上公开搞怪合照。作为关系十分要好的一对朋友,他们没有因为绯闻而疏远对方,反而“想你所想”、“爱你所爱”,演绎了一出“既然绯闻否认起来很吃力,不如好好享受它”的戏码。

 

  想你所想

 

  把工作当成旅游 喜欢同一句对白

 

 

  下周即将播出大结局的《太阳的后裔》在韩国收视率势如破竹,而在内地视频网站的点击率也创新高,毫无疑问是今年为止讨论度最高的一部韩剧。剧中,宋仲基和宋慧乔饰演一出现代版的“战地爱情故事”,两人在剧中常常因想法不同而让恋情陷入危机。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双宋CP”的想法却是一个大写的“不谋而合”。前日,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的时候,两人毫不忌讳地给出了“和对方一样”的答案。想你所想,成为了他们“秀恩爱”的最高阶方式。

 

  在发布会上,面对合作前后印象对比的提问,宋仲基和宋慧乔都给出了零差别的答案,宋慧乔直言在拍摄过程中,和宋仲基“很有默契”,她说:“合作前已听说宋仲基很乖,性格很好,合作后发现他对工作人员都很照顾,加上性格跟我相似,夸张点来说,我们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已很有默契。”

 

  《太阳的后裔》远赴希腊取景,两人在异国他乡拍戏,期间发生的故事让很多粉丝都十分关注。虽然气候和饮食习惯不同,但幸好两人都懂得苦中作乐。结束发布会后,两人分别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不约而同表示,在希腊拍戏就当成旅游一样来享受。宋仲基说:“在希腊的一个月,基本上一日也没有休息过,不过由于当地风景很美,所以与宋慧乔拍摄就当旅游。由于同剧中演员关系都很好,平时我们早上拍剧,晚上就会留在宿舍一起饮酒。”宋慧乔也把这个地方当成了旅游胜地,她说:“天蓝色的海滩真的很漂亮,我好想去游泳,但因赶拍剧而无机会。”另外,两人对剧中“印象最深刻的对白”的答案也是一致的——都是“你要我道歉还是告白”。


【1】【2】【3】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