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2NE1成员孔敏智退团 YG发表声明称不会增加新人(图)

2016年04月06日08: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NE1成员孔敏智退团 YG发表声明称不会增加新人(图)
下一页

  人民网4月6日讯 韩国女团2NE1成员孔敏智宣布退出组合,随后YG娱乐发表声明确认这一消息。

  韩国YG娱乐于4月5日下午发表官方声明:向广大粉丝宣布一个遗憾的消息,2NE1的最小成员孔敏智将正式退出组合,YG与组合成员的合约将于今年5月5日到期,在今年1月,YG与各位成员交换续约意见的时候,敏智表达了自己不会续约的意向。

  声明中还说,尽管孔敏智退团,但2NE1将变为以朴春、CL、朴山多拉三人组的形式继续活动。2NE1从2年前突然中断活动、到如今一名成员退团,未来也可能经历更多的危机,但作为一个出道7年的组合,为了回报那些热切期待回归的国内外粉丝,2NE1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最具2NE1特色的音乐来回报各位。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   


【1】【2】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