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太阳的后裔》收视率屡创新高 宋仲基成功救出宋慧乔【组图】

2016年04月01日09: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太阳的后裔》收视率屡创新高 宋仲基成功救出宋慧乔【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4月1日讯 3月31日晚,韩剧《太阳的后裔》播出了第12集,又一次刷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视率纪录。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第12集单集收视率达33%,比第11集(31.9%)高出1.1%。

  在已经播出的第12集中,宋仲基( 饰 柳时镇)成功救出了被阿古斯绑架的宋慧乔(饰 姜暮烟),尹明珠(饰 金智媛)的M3病毒传染病也得以痊愈。12集以后,《太阳的后裔》在乌鲁克的戏份就结束了,从13集开始,剧情开始转向以韩国为背景。根据下集预告,第13集中,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继续热恋,而尹明珠得知徐大英为了自己放弃军人生涯时,提出了分手,两人的爱情再次面临难题。

  《太阳的后裔》还有4集就将迎来大结局,十分令人期待。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


【1】【2】【3】【4】【5】【6】【7】【8】【9】【10】【11】【12】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