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太阳的后裔》收视再创新高 宋慧乔宋仲基开启甜蜜恋爱模式【组图】

2016年03月25日09: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太阳的后裔》收视再创新高 宋慧乔宋仲基开启甜蜜恋爱模式【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3月25日讯 韩剧《太阳的后裔》于3月24日晚播出的第十集再次刷新自身收视率纪录,仅播出十集就创下了韩剧最高收视的记录,并有继续增长的趋势。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昨天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10集收视率达到31.6%,比第9集的30.4%增加了1.2%。《太阳的后裔》不断刷新自身的收视率记录,人气一路暴涨,成为“国民电视剧”。

  昨天播出的第10集中,柳大尉依然撩妹技能满分,和姜暮烟医生开始了甜蜜的恋爱模式;而另一边,徐大英和尹明珠的恋情终于得到了父亲的许可,但是尹明珠却感染重病,二人再次陷入困境。

  另外,与《太阳的后裔》同时段播出的《回来吧,大叔》和《Goodbye Mr.black》收视率仅为4.1%和4.5%。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


【1】【2】【3】【4】【5】【6】【7】【8】【9】【10】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