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T-ara智妍潮装亮相机场 孝敏懒理绯闻笑对媒体【组图】

2016年03月16日15: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T-ara智妍潮装亮相机场 孝敏懒理绯闻笑对媒体【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3月16日讯 韩国女子组合T-ara成员朴孝敏、朴智妍、咸恩静16日结束了越南行程,经由仁川机场返回韩国。

  朴孝敏身穿白色衬衫配黑色短裤,外穿黑色长款西装,肩挎宝蓝色小包,十分简约大方,露出白皙美腿。咸恩静则一身黑色装扮,波点丝巾的点缀增添了时尚感。朴智妍身穿白色衬衫搭配藏蓝色工装裤,脚穿英伦范棕色皮鞋,轻松而休闲。

  另外,韩国媒体近日曝出孝敏与韩国棒球运动员姜正浩(音)正在恋爱的消息,孝敏则懒理绯闻笑对媒体。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