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金所炫新剧饰演天才钢琴少女 《Page Turner》海报公开【组图】

2016年03月09日10: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所炫新剧饰演天才钢琴少女 《Page Turner》海报公开【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3月9日讯 由金所炫出演女主角的韩剧《Page Turner》于近日公开了海报。

  公开的这组海报中,金所炫面带淡定而幸福的表情正在弹奏钢琴,而金志洙正充满深情地望着正在弹奏的金所炫。

  《Page Turner》是“青春三部曲”之一的特别企划剧,讲述了天才钢琴少女尹侑瑟(金所炫饰)发生了意外事故后,与她的至亲好友郑车植(金志洙饰)和命运般的对手徐真木(申在河饰)开始了新的人生。金所炫在剧中饰演一个外表高冷但内心柔软的天才钢琴少女。

  据悉,《Page Turner》将于3月26日在韩国KBS电视台首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